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

【中途小日記】淺談如何馴化兇巴巴的貓

【讀貓園中途小日記 專欄】

小確呆和小確爽已跟老嫗一起奮鬥了這麼久,
要加油,要繼續奮鬥下去,我們要活下去。

從收容所出來總是有著惆悵的。剛才我遇到一隻已被截肢的三腳大貓,四目相對她小聲說嘿救我,我詢問了管理員她們說她兇的不得了,勸我先顧手邊一群小的吧。


我分享過大毛巾法,梳子法,別人用我不太用的肚子好餓法,現在跟各位分享至高無上的(小空間永恆的只有你我法)。

若你想要完整馴化一隻貓咪,你必須先準備一個空間,一般房間是不行的太大了,最好的地點是房間中的小廁所,或廁所中的小淋浴間,先準備數天人貓的食物和飲水,取樂的工具如電腦和充電器,要帶外傷藥膏,外帶大毛巾及貓梳一把。

然後你就算拿著一把掃把兇八八把他趕進那個空間也沒關係,反正一週到一個月後你們就可以手牽手快快熱熱離開那裡,若時間長達一個月,還可以寫完一本中篇小說才出來。

在那裡,你所要做的就是寫你的東西,補充他的食物和水,他若靠近一些你就隔著毛巾摸他,他若打你,你就敲他的頭說喂沒禮貌的傢伙,他若仍靠近你,你就用梳子梳他,他搞你,你敲他,他不搞,你搞你自己的,醬子就好。

你們吃喝拉撒都在一起,記得若空間超過兩坪效果至少打對折,小空間永恆的只有你我法顧名思義就只是醬子做就好。

其實我可以馴化這隻三腳貓,然後告訴他不要煩不要囉嗦幫我照顧小孩,只是,他被我捨棄了......



貓咪遊樂園,貓咪中途的家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blancat.fami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