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

【打包酷貓】EP22 - 不倒翁搖擺貓

【酷貓任務 專欄】

編按:【打包酷貓】為【人。動物。時代誌】新闢單元,由【酷貓任務】團隊拍攝提供。「酷貓」,意指「有點缺陷的貓」,牠們可能身有殘疾、可能毛色超冏、或者不再年輕。或許牠們與眾不同,但「就算是酷貓也沒關係唷!」許多的迷思可以破除,許多生活細節也是可以克服的。希望有愛的人來認識牠們,給牠們一個家的幸福。用領養來代替購買吧!:3


Somewhere 是隻 7 個多月的公貓
雖然外觀正常但其實有著罕見的症狀 – 搖擺症 ( 搖擺器症候群 )
典型的搖擺症走路起來會搖搖晃晃,走路不穩甚至跌倒

幸好 Somewhere 長大後情況改善許多
雖然走路還是會些許搖晃
奔跑有時會跌倒 、跳躍會抓不準距離而跌下來
但其他飲食和活動都十分正常

Somewhere 也非常可愛親人
抱他的時候還會整個癱軟在你身上

搖擺症的病情不如一般貓穩定,也許有天病情會惡化
即使這樣Somewhere還是努力搖晃的過著每一天
希望能找到願意認養 Somewhere 的家庭!

認養 Somewhere 
請洽 讀貓園-貓咪中途咖啡
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70號2樓
(02) 2736 9898
Leblanc-misfit@hotmail.com


延伸閱讀:
【中途小日記】Somehow,就算是痛苦,我們一起擔了......

( 摘文 ) 這隻小貓咪的名字叫Somehow,叫這個名字真是倒霉,就剛剛好在老嫗已準備好的一份送養貓貓名單上,按照順位排到了這個名字,Somehow沒有要送養,已經直接收編了,我只是在這裡分享他的故事。

前幾天,他拼命的呼嚕,超級大聲,發出答答答的大聲音,整個隔離區都聽見,很怪異,他從來沒有這樣,剛開始我還以為怎麼搞的這麼塞奶,觀察了一陣子,便發現他是在求救,但是我看不出來他哪裡不舒服。到了次日,他便發病了,一整個在搖,我以為是自已體虛有地震嗎這樣,還很白痴的搓眼睛,接著,他的病情急轉直下,開始東倒西歪,呈現一整天都一直搖,站不起來,一直倒下去的狀態。......( 閱讀全文 )


網友分享:

在網路上看了好多好多次的 somewhere
今天終於看到本尊了好感動好好摸
而且五秒瞬間入睡又很親人很溫柔
外面一直是下著陣雨的陰天
如果沒有讀貓園這麼細心的中途之家留下 somewhere
今天牠會在哪裡而我也沒有這張照片了
好吧其實我看不出來搖擺症的症狀
只覺得 somewhere 萌到我可以一整天抱著牠

對不起我還沒有能力領養你
有空再來看你唷

貓咪遊樂園,貓咪中途的家分享:

真的非常感謝酷貓任務的攝影師顧先生大力幫忙,幫 Somewhere 拍了一系列的美照,還在自已的粉絲專頁協助送養,我相信 Somewhere 一定可以找到一個美好的家庭!

其實這一陣子以來已有幾組很讚的家長想要領養他,但是,因為他的疾病的關係,我總是比較憐惜,請原諒我個人的私心,我願把 Somewhere 送到少貓家庭,最好是沒有貓咪的家庭,我願他像華妃一樣,可以得到專房之寵,謝謝謝謝。
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olmeow.yam?fref=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