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

對陌生人和黃色橡膠水管很警戒,其實牠就是電影裡那隻慌張又無助的小小狗-跳跳啊!

【Raye 專欄】
有跳跳的照片都比較受歡迎,所以來貼增加人氣。

常常遇到路人問我,
牠是什麼狗啊?好漂亮!

我說:「牠是流浪狗混來混去」,
路人可能就表示遺憾或無感的走了。


其實牠就是電影裡那隻
慌張又無助的小小狗啊!

只不過長大了,試著保護自己,
想要捍衛家園,經常汪汪叫,
對陌生人和黃色橡膠水管很警戒。

牠很漂亮,有白、有黃、有黑、有斑點。
牠怕生,可是看不出來。

有時候會兇陌生人。
如果你是高大的男生,
第一次見面牠會兇你,假裝要咬你。

我勸也不聽的。
但是牠好可愛,牠沒有品種。

牠對陌生人好奇又警戒,
和牠的主人一樣,
如果有人跟我裝熟,我一定咬他。

每一隻狗都有自己的個性。
牠和陌生人難相處,我還是覺得牠好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