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

等雨


圖片來源:love that dog

早晨,
帶圈圈外出上廁所順道買早餐,
才買好要回家就遇見傾盆下雨,
人都站不直的那種瘋狂下雨。


我們在騎樓下想等雨變小再回家,
早餐店老闆娘於是招呼我們進去等,
她的工作檯很高,並沒有看見我牽圈圈。
我覺得帶著狗狗進早餐店不妥,就謝謝她。

雨下得更大了!!!!
像是颱風來了那樣,她再次的請我進門坐。

我於是告訴她,沒關係,我帶著狗。
老闆娘不加思索說,沒有關係啊!!
狗一起進來,快進來就是,我們沒有忌諱。

於是,
我們就在早餐店看了15分鐘的風雨交加和老闆娘煎蛋餅。
我們頭和手腳都淋得濕透了,心裡卻微微笑 :)
他也是都乖乖坐好沒有吠人。